联系我们Contact Us

电话: 0755-27941994 / 27940965

传真: 0755-61624595

邮箱: vcfor@bmchip.com

地址: 深圳市宝安区宝民二路臣田工业园33栋505(即IDT研发中心5楼505)

BM-962 PS3 Move Sharp Shooter (PS3 Move 机枪)IC


点击放大
产品名称: BM-962 PS3 Move Sharp Shooter (PS3 Move 机枪)IC
公司名称: 深圳市山弯科技有限公司
产品型号: BM-962
产品简介:

BM-962 为一颗实现 PS3 Move Sharp Shooter 限量版的控制器IC。市面上大多的PS3 Move 枪都是用简单的模具配起来的壳料,用上一对 PS3 Move 即可玩相关游戏,但在玩游戏操作相关按键的时候,十分不方便操作,所以出了这款所谓限量版的 PS3 Move 枪。

详细说明

BM-962   PS3 Move Sharp Shooter PS3 Move 枪)

 

描述

BM-962 为一颗实现 PS3 Move Sharp Shooter 限量版的控制器IC。市面上大多的PS3 Move 枪都是用简单的模具配起来的壳料,用上一对 PS3 Move 即可玩相关游戏,但在玩游戏操作相关按键的时候,十分不方便操作,所以出了这款所谓限量版的 PS3 Move 枪。方便在玩游戏时操作相关的按键。

       PS3 Move 限量版枪,具有PS3 Move 上同等功能的几个按键,实现简便操作。

 

 

特点

    支持与PS3 Move 的通信协议;

    支持在PS3 Move 上相关按键的同等功能;

    支持限量版枪上的五个按键;

    支持其它(如:LED灯)特殊功能的处理;

支持殺戮地帶3 Killzone 3 游戏;

支持具有PS3 Move 的相关游戏;

支持游戏中的三种发射模式。

 

 

封装

    QFP48DICE

更多>>

最新评论

快速评论

标题: 姓名:
内容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