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系我们Contact Us

电话: 0755-27941994 / 27940965

传真: 0755-61624595

邮箱: vcfor@bmchip.com

地址: 深圳市宝安区宝民二路臣田工业园33栋505(即IDT研发中心5楼505)

BM-577 无线双打手柄IC


点击放大
产品名称: BM-577 无线双打手柄IC
公司名称: 深圳市山弯科技有限公司
产品型号: BM-577
产品简介:

BM-522 BM-577 是一款利用2.4G RF技术的无线双打手柄

详细说明

 

BM-522 \ BM-577  无线RF  2.4G  USB双打手柄

 

描述

       BM-522 \ BM-577 是一款利用2.4G RF技术的无线双打手柄 ICBM-5772.4G RF的发射端,相对应的接收端为BM-522。此方案把RF模组IC直接放到主板上。所以整套一共6IC2BM-522 2BM-5774RF IC),无需焊RF模组。外围电路非常简单(单面PCB板即可)。具有省电模式功能。

       BM-522 \ BM-577实现PCUSB)平台游戏手柄。

       BM-522 \ BM-577   PCB线路走单面板材,实现低成本价值。无线手柄一般用两节或三节1.5V的干电池。

       BM-522 电路兼容BM-572BM-577电路兼容BM-977

特点

◆     RF2.4G 无线技术,无线链接,稳定可靠;

◆     发射端与接收端的电路简捷;

◆     整套方案只需要6IC,无需焊接RF模组;

◆     总共具有12个模拟按键:↑,↓,←,→,△,○,×,□,L1,L2,R1,R2

4个数字键:Select,Start,L3,R3

1个模式键:Mode(Analog)

3个LED指示:Mode  LED,Link  LED,Turbo LED

双摇杆:LX,LY,RX,RY

双振动马达:LM(Big Motor),RM(Small Motor)(低电关马达与组合健关马达)

◆     实现自动对码。

产品应用

◆     PC-USB无线手柄

更多>>

最新评论

快速评论

标题: 姓名:
内容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