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系我们Contact Us

电话: 0755-27941994 / 27940965

传真: 0755-61624595

邮箱: vcfor@bmchip.com

地址: 深圳市宝安区宝民二路臣田工业园33栋505(即IDT研发中心5楼505)

BM-572 USB 无线手柄 IC


点击放大
产品名称: BM-572 USB 无线手柄 IC
公司名称: 深圳市山弯科技有限公司
产品型号: BM-572
产品简介:

BM-572(替代BM-552与BM-523) 为一款电路非常简单的USB 的 2.4G无线手柄接收端IC。

BM-572 USB兼容USB1.0/USB2.0/USB3.0并支持Microsoft各种操作系统,且通过了USB通讯协议测试(Chapter 9 and Hidview Tests)以及USB命令校验测试(USB Command Verifier)。

详细说明

BM-572  USB   RF 2.4 G  无线手柄 接收

 

描述

       BM-572(替代BM-552与BM-523) 为一款电路非常简单的USB 2.4G无线手柄接收端ICBM-572对应的无线发射端IC为 BM-977、BM-978与BM-979。适用的RF  2.4G 的IC型号有:BM-016

       BM-572 BM-977、BM-978与BM-979 实现USB 平台游戏。

       BM-572  Digital / Analog两种模式,12个模拟按键,双摇杆,双马达。

       BM-572  USB兼容USB1.1/USB2.0/USB3.0并支持Microsoft各种操作系统,且通过了USB通讯协议测试(Chapter 9 and Hidview Tests)以及USB命令校验测试(USB Command Verifier)

 

特点

  • RF2.4G 无线技术,无线链接,稳定可靠;
  • 发射端与接收端的电路简捷;
  • 整套方案只需要两个IC,两个RF模组;
  • 支持USB1.0/1.1/2.0/3.0通信协议;
  • 支持DIGITAL / ANALOG模式;
  • 支持TURBOCLEARAUTO功能;
  • 支持TURBO三种速度设置;
  • 支持MACRO功能,加EEPROM24C02,可支持掉电记忆功能;
  • 支持摇杆的上电自动归中,在数字模式时的3D映射功能;
  • 支持自动对码与强制对码。
  • 4轴12键,双摇杆,双马达振动。
  • 驱动支持DirectX7.0以上版本,支持Microsoft各种操作系统中所有支持DirectX的力回馈游戏

 

更多>>

最新评论

快速评论

标题: 姓名:
内容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