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系我们Contact Us

电话: 0755-27941994 / 27940965

传真: 0755-61624595

邮箱: vcfor@bmchip.com

地址: 深圳市宝安区宝民二路臣田工业园33栋505(即IDT研发中心5楼505)

索尼宣布PS3正式下架

来源:    作者:    发布时间:2015-10-08 20:45    点击数:365

  当PS4正式发售时不少分析师都表示索尼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维持PS3、PS4两代主机共存的局面,但随着PS4主机销量的不断攀升,看来PS3的退休计 划要被提前了。稍早,索尼PlayStation新西兰官网已经正式发布声明称,不会再向零售商供货新的PS3主机,但玩家还能买到库存的PS3,并且相 关的游戏及周边配件也会继续销售。

  尽管目前下架PS3的地区还只有新西兰自己,但索尼的这一举动还是引发了外界猜测。

  分析人士认为,当更强大的PS4到来时,PS3保持自身继续存在的唯一优势是众多的游戏作品,不过这种优势随着PlayStation云游戏服务的推出而被淡化,因此PS3面临巨大的退市压力,同时停售PS3可以挪出更多的市场空间来集中提升PS4销量,这也符合索尼的利益。

【共有0条评论/我要评论】【收藏本页】【】【打印】【关闭

更多>>

最新评论

快速评论

标题: 姓名:
内容:
 

相关新闻